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像:

Daivd、Daniel、Donna、Doris 等。

D = 4:喜受肯定尊崇;需要鼓舞敦促

字母D代表兼具平衡與圓融雙重特質的實際物理力量。字母D開頭的人雙腳著地、穩重自持,自信十足。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B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4;依照中國五行的說法,則屬土偏木。

理性、重邏輯體系的字母D代表堅忍的性格、正面的思考,講究當下完成的效率。取名以D起頭的人個性實際、公事公辦、快刀斬亂麻,不拖泥帶水。貝貝會是勤奮的努力者、好幫手,和理想的倡議者。他(她)將來可是會周遊列國,為理想奔走四方的人。直截有能力、實際重效率,合理講方法、公正有智慧,一付敏捷的腦、有時對外界過於苛責是他的特色。他獨特的「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俠客豪情,是否會讓您既為他驕傲又有點兒不放心?

4的律動會使D開頭的人成為有組織力的經理人才--主管、老闆、社會工程師,任你挑;但不要役於工作才好。誠實、勤儉、首尾一致的他渴求稱讚、認同與別人的感激。D的人同時具有優秀的判斷力天賦,把世界大事交給他準沒錯。

如果您寶寶的英文名字是D開頭這樣,要教導有秩序感和確鑿目標的他控制脾氣,才有益健康和把握事業良機。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例:

Capers  Carrie

C =3:代表充滿創意的能力和心智

字母C的寫法是一個向內彎的大圈,蘊含神祕的豐富能量;卻又有對外敞開口,象徵無限的開創可能性。因此,字母C彰顯一個人性格中主要屬靈性的、直觀的,既平衡又圓融的生命驅動力量。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C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3;依照中國五行的說法,則介於金與水之間。

敏銳直觀的C代表自我表達、有事業企圖心、富開創精神。姓名以C開頭的人多半口才便給、說理明晰,令人印象深刻。他(她)們舉止優雅大方,做事具創造力;意志堅強善溝通、精力充沛擅長社交。寶貝千金若以C起頭取名,將會充滿了想像力和能解決問題的創意。

幸運的字母C承接了所有3的律動,因此個性愉悅,具多方才藝、舌燦蓮花,創意無限。他們會盡心盡力使他人開心。只要父母循循善誘,導之以正,這些快樂聰敏的精靈便會將其才能應用於音樂、藝術、舞蹈、美育、表演或歌唱。

有一些英文名字以C開始的人具有特殊心靈感應,能通靈。大多數C的人容易備多力分,將精力四處耗散,父母格外應矯正這一點,孩子長大才會有大成就。此外,尚有一些容易猶疑不決,或過分誇大,要訓練對金錢的管理有節度。如此,就太完美啦!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像:

Bill Bonnie 等。

B =2 :代表博愛、關懷眾生;溫柔、好助人的

字母B的雙圈呈上略小、下略大的寫法,象徵感情的雙元擺動。英文名字以B開頭的人,其心靈常處於震動擺盪,優雅的猶疑是他(她)的生命基調。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B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2;依照中國五行的說法,則屬水。

感性的字母B代表友善、多愁善感、需要心靈照拂與身體的親密感。取名以B起頭的人個性會傾向主觀、害羞、善妒;具心靈能量,能感受一般人所不能的感應。這些特色並非全然負面、只是個人的特質表現。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要有特色;有時候,缺點弱勢也會令人疼愛的。

字母B開頭的人一生會享有深刻、感性的愛的故事。個性和善討喜,是追隨者,而非領袖人才;需要愛心和親情的滋潤。他(她)自足快樂、資源豐沛、具創造力。愛作夢、充滿靈感,深思又具外交官的優雅風度。這樣的貝貝安穩愛家、不喜遷徙,希望有同伴,不易獨力完成工作。他極為羞怯敏感,需要提昇自信心和發展堅強的意志;爸媽宜多鼓勵、多稱讚。

英文名字以B開始的人代表好脾氣、受歡迎,有技巧的組織擅長者,但因和2的雙元性有關,其個性會時而肯定、時而猶疑。如果您的寶寶是這樣,要協助他改正其弱點,發揮長處!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假設:

Alex、Agnes 等。

A =1 :代表高超的智識技巧與心智能力

字母A象徵能啟迪人心的創造力與創意的心智能力。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A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1。眾所周知,A是所有字母之首,暗示其性格總是居於萬事萬物之先。英文名字以A開頭的人個性堅決、意志堅強,不願隨意聽從他人的指揮。反而是他(她)要去領導別人;也不會在未嘗試給予他人方向前,便遵循他人的步伐前進。

字母A代表獨立自強的個性。以A開頭取英文名字的人富原創力、具想像力和創造力,是天生有豐富想像力的領袖人才。他(她)們必須從直接的經驗中學習;他們善於開創、屬啟後而非承先的個性。您不要期待他收尾,卻可期望他勇敢地開風氣之先。在他的生命中,他追尋變遷、並能為理想冒險犯難。

這樣的人充滿了萬丈雄心以及激勵他人的靈感,並能自我啟動、自我指引方向。英文名字以A字母開始的人專一心志、直奔目標。如果您期許寶寶作一位心智創造者、社會改革的開路先鋒,不妨考慮以A開頭為他(她)命名?!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益攻略》TOEIC閱讀即戰力(二)打通閱讀的任督二脈Ⅲ
【文/高志豪/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執行長】

 “In addition, I had real and serious concerns about an independent counsel investigation that began with private business dealings 20 years ago, dealings I might add about which an independent federal agency found no evidence of any wrongdoing by me or my wife over two years ago. “The independent counsel investigation moved on to my staff and friends, then into my private life. And now the investigation itself is under investigation.

 .business dealings  商業交易,商務關係

.federal agency  聯邦機構

.wrongdoing   n. 違法,犯罪

.move on to  轉向

 【筆者按】這段話牽扯到過往的Whitewatergate(白水門醜聞):那該死的獨立檢察官Kenneth Starl!他從1994年起,就開始調查我擁有50%股份的Whitewater Department Corporation,說什麼官商勾結啦,妨礙司法、作偽證啦!還好,當時上帝正在睡覺,Starl找不到確切 的證據。但是,天殺的,該死!他轉向調查我的員工,甚至於私生活?!Starl調查了幾年,花了近千萬美元的公帑,耗費鉅大的社會成本,他的調查報告和資料堆滿了好幾個房間!他現在也在被調查是否過度浪費民脂民膏。活該!該死的Kenneth Starl!

 “This has gone on too long, cost too much and hurt too many innocent people.

 “Now, this matter is between me, the two people I love most – my wife and our daughter – and our God. I must put it right, and I am prepared to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do so.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o me personally. But it is private, and I intend to reclaim my family life for my family. It’s nobody’s business but ours.

 .reclaim  v. 重得,取回

 【筆者按】這段話的意思是:這件八卦也扯太久了。可不要 因為我是美國總統,就緊追不放,還累及無辜!這是我的私 事,不干別人的閒事哪!

 “Even presidents have private lives. It is time to stop the pursuit of personal destruction and the prying into private lives and get on with our national life.

 “Our country has been distracted by this matter for too long, and I take my responsibility for my part in all of this. That is all I can do.

 .pry  v. 刺探,打聽

.distract  v. 使分心(分散注意力)

 【筆者按】雖然我是總統,也有私生活啊!你們不要被這件 緋聞,噢,不對!不要被「不恰當的關係」的閒話,分散了 注意力!當然,我是該負全責的啦!

 “Now it is time – in fact, it is past time to move on.

 “We have important work to do – real opportunities to seize, real problems to solve, real security matters to face.

 .more on  變換花樣,花樣翻新

 【筆者按】這是換個話題的時候了!我們有正事要辦、有問 題等著解決、有安全問題要面對?!

 “And so tonight, I ask you to turn away from the spectacle of the past seven months, to repair the fabric of our national discourse, and to return our attention to all the challenges and all the promise of the next American century.

 Thank you for watching. And good night.”

 .spectacle  n. 異常的事(現象)

.fabric  n. 結構

.discourse  n. 交談

.promise  n. 前途,希望

 【筆者按】今晚,就拜託各位換個話題吧!我們必須轉移注 意力到下一個美國人的世紀的挑戰和願景,這才對嘛! 這段話讓筆者回想起求學時代的演講或作文,在結尾的時 候,都必然加上:我們要處變不驚、慎謀能斷,然後自立自 強,進一步反攻大陸,拯救大陸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

 讀者們,看完這篇演說詞,您有何感想呢?您可知道:當時Clinton的民調支持度,已低落到百分之三十左右。然而,從電視上看到他初始以和緩低沉的語調,然後似乎愧疚又帶著 辯解意味的言語,進而轉為鏗鏘有力、鼓舞人們奮發的言詞,這堪稱是一場精采絕倫的表演。在Clinton電視演說之後,他的民調支持度居然遽升到百分之六十五左右;而以此 醜聞猛烈抨擊他的共和黨,在1998年期中選舉中卻敗下陣來。美國人的天真幼稚(naive)於此可見,令人為之搖頭。

 這篇演講稿裡,充斥著I tell…, I say…, that is why…, as you know…, I know…, I had concerns about…, I take…, I ask you…諸如此類的字眼,都是要陳述自己的意 見、看法、理由,這是標準的Opinion-Reason Pattern; 同時,從以下其他的文字也可以看出來,如I think…, I believe…, I prefer…, I judge…, I regard…, I sure…, as I see it…, in my opinion…, according to my viewpoint…,這些都是「意見理由型」的文章經常出現的字眼。

 

【本文選自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 No.14】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