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假設:

Alex、Agnes 等。

A =1 :代表高超的智識技巧與心智能力

字母A象徵能啟迪人心的創造力與創意的心智能力。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A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1。眾所周知,A是所有字母之首,暗示其性格總是居於萬事萬物之先。英文名字以A開頭的人個性堅決、意志堅強,不願隨意聽從他人的指揮。反而是他(她)要去領導別人;也不會在未嘗試給予他人方向前,便遵循他人的步伐前進。

字母A代表獨立自強的個性。以A開頭取英文名字的人富原創力、具想像力和創造力,是天生有豐富想像力的領袖人才。他(她)們必須從直接的經驗中學習;他們善於開創、屬啟後而非承先的個性。您不要期待他收尾,卻可期望他勇敢地開風氣之先。在他的生命中,他追尋變遷、並能為理想冒險犯難。

這樣的人充滿了萬丈雄心以及激勵他人的靈感,並能自我啟動、自我指引方向。英文名字以A字母開始的人專一心志、直奔目標。如果您期許寶寶作一位心智創造者、社會改革的開路先鋒,不妨考慮以A開頭為他(她)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