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像:

Bill Bonnie 等。

B =2 :代表博愛、關懷眾生;溫柔、好助人的

字母B的雙圈呈上略小、下略大的寫法,象徵感情的雙元擺動。英文名字以B開頭的人,其心靈常處於震動擺盪,優雅的猶疑是他(她)的生命基調。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B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2;依照中國五行的說法,則屬水。

感性的字母B代表友善、多愁善感、需要心靈照拂與身體的親密感。取名以B起頭的人個性會傾向主觀、害羞、善妒;具心靈能量,能感受一般人所不能的感應。這些特色並非全然負面、只是個人的特質表現。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要有特色;有時候,缺點弱勢也會令人疼愛的。

字母B開頭的人一生會享有深刻、感性的愛的故事。個性和善討喜,是追隨者,而非領袖人才;需要愛心和親情的滋潤。他(她)自足快樂、資源豐沛、具創造力。愛作夢、充滿靈感,深思又具外交官的優雅風度。這樣的貝貝安穩愛家、不喜遷徙,希望有同伴,不易獨力完成工作。他極為羞怯敏感,需要提昇自信心和發展堅強的意志;爸媽宜多鼓勵、多稱讚。

英文名字以B開始的人代表好脾氣、受歡迎,有技巧的組織擅長者,但因和2的雙元性有關,其個性會時而肯定、時而猶疑。如果您的寶寶是這樣,要協助他改正其弱點,發揮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