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國中後,對於英語課總是要起個英文名字,

再不寫塗塗改改中,趁早取個英文名字唄!

順便【看看意思好不好。】

提供這給大家參考。

不過,切記切記,各種正式的考試,不能用這個哦!還是要用中文名字轉羅馬拼音哦!

正式考試如:【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TOEIC IELTS 

例:

Capers  Carrie

C =3:代表充滿創意的能力和心智

字母C的寫法是一個向內彎的大圈,蘊含神祕的豐富能量;卻又有對外敞開口,象徵無限的開創可能性。因此,字母C彰顯一個人性格中主要屬靈性的、直觀的,既平衡又圓融的生命驅動力量。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C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3;依照中國五行的說法,則介於金與水之間。

敏銳直觀的C代表自我表達、有事業企圖心、富開創精神。姓名以C開頭的人多半口才便給、說理明晰,令人印象深刻。他(她)們舉止優雅大方,做事具創造力;意志堅強善溝通、精力充沛擅長社交。寶貝千金若以C起頭取名,將會充滿了想像力和能解決問題的創意。

幸運的字母C承接了所有3的律動,因此個性愉悅,具多方才藝、舌燦蓮花,創意無限。他們會盡心盡力使他人開心。只要父母循循善誘,導之以正,這些快樂聰敏的精靈便會將其才能應用於音樂、藝術、舞蹈、美育、表演或歌唱。

有一些英文名字以C開始的人具有特殊心靈感應,能通靈。大多數C的人容易備多力分,將精力四處耗散,父母格外應矯正這一點,孩子長大才會有大成就。此外,尚有一些容易猶疑不決,或過分誇大,要訓練對金錢的管理有節度。如此,就太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