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媒體報導,根據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台灣區代表的最新調查,22%的受訪學生認為,多益測驗至少要考取605分到700分,在職場上才具有競爭力,不過超過7成上班族卻認為,多益700分以上才能在目前職位遊刃有餘,甚至有18%以上的上班族認為,要考到多益905分以上才夠。顯示上班族和學生對於多益成績認知的落差極大。

 

負責這項調查的ETS台灣區代表王星威表示,台灣企業對於中高階主管和涉外職務上的多益分數要求在785到900分之間。最高級的要求是涉外法務人員,多益成績必須在905到990分的程度。

中華民國職能教育發展協會執行長高志豪指出,學生及上班族對於多益成績的認知差距,可以看出學生因未進入職場、缺乏實際經驗。真正進入職場後,面對不同的工作內容,才更加體會英語的重要性。


<
日文五十音> <KK音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