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工作不好找,單憑一技之長,已經難以立足,

現在階段的狀況是需要「全方位」多功能型的員工,單一樣技能逐漸被淘汰,

但現階段有一樣已經不算是技能,而是一定要會,不然找不到好工作,那就是「英文」。

 

  於是乎,我也開始想加強語言能力了,不單單淪為基礎語言的英文

還想讓自己看日劇更方便,決定尋找好的補習班,當然希望能英文日文一起補,

我有找到2.3間補習班,網站看起來還不錯,但礙於工作忙碌,下班勞累便還未去詢問確切的內容。

 

  也另外讓我發現到重要的課題,大家都知道要考檢定考,

但價錢卻是任人宰割,於是我仔細的分析了一下,

在職場上,企業是認同「多益 TOEIC」的,而國內還認同一樣就是「全民英檢 GEPT」,

但通常多益較吸引上班族考取,且價錢較為便宜(固定NT$1500左右,上下跳的幅度也不高);

全民英檢它則是依級數不同,而有所改變價錢(NT$460~2300不等價),

後期推出的「雅思 IELTS」聽說這個比較偏英國英文

多數轉往英國那邊留學或移民居多,且NT$5100 左右,

然後原來的 「托福 TOEFL」,比較偏想去美國或加拿大或者研究者,價錢是美金150以上,

上面的成績有效期限都是「兩年」,唯獨「多益」成績是無年限限制。

 

  參考這個以後,我也把要考的職照目標訂出來…就是「多益」嚕!…

嘿…有問到「補習班」資訊,再來好康大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